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田湾核电站启动2号机组第五次换料大修工作

2012-04-25 14:12来源:江苏核电关键词:田湾核电站核电检修中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田湾核电站2号机组与电网解列,第五次换料大修全面展开。本次大修为2号机组四年度换料大修,计划工期为48天。

江苏核电根据集团公司大修性能指标体系,结合田湾核电已经完成的九次大修实际情况,对本次大修指标进行了优化,从安全、质量、进度、成本四个领域建立了30项大修性能指标,并将指标分解到各处室,再由各处室分解到各科或班组,层层分解逐级落实。

江苏核电强调,此次大修项目更多,工期更紧,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希望全体“中核田湾人”继续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紧张状态,坚定信心不松懈,精心准备勇担当

该公司要求,一要确保大修安全和质量,努力打造大修全优工程;做好经验反馈,关注大修细节,进一步提升大修组织管理水平;二要深化队伍建设,服务全局工作,进一步在大修中加快人才培养;三要发扬企业精神,提升内在品质,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最后,该公司号召全体“中核田湾人”继续秉承中核田湾人的特质,积极面对挑战,勇于担当责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争取实现更加优异的大修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田湾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检修查看更多>中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