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重庆大唐彭水水电站2012年度起重设备检修维护招标公告

2012-04-25 16:00来源:北京金鑫众力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彭水水电站水电站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彭水电站2012年度起重设备检修维护招标公告

2012-04-25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欧洲复兴与开发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重庆

彭水水电站2012年度起重设备检修维护项目已批准实施,招标人为重庆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乌江彭水水电站位于乌江干流下游段彭水县城上游11km处,总装机容量达1750MW,多年平均发电量达63.51亿kW.h,是重庆电网调峰、调频的主力电站之一。为做好电站运营工作,需对电站起重设备检修维护。

二、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三、招标范围为:

彭水水电站2012年度起重设备检修维护。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资质的企业法人,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的资格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必须具有起重设备维修A级资质;

3)具有较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4)投标人应具有安全资质证书;

5)人员安排必须满足本标内28台起重设备检修维护要求,其中负责人具有二级及以上项目经理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资格,具有大型起重设备技术管理经验。

五、招标文件发售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4月25日至2012年5月3日,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相关资料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方式: 须在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备案通过后方可参与此次投标;有关此次招标邀请之事宜, 可按下列联系方式查询。

联 系 人:王雨萌

手 机:15910845580

电 话:010-88251892

传 真:010-58684052

邮箱:zbcg0100@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彭水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