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弘扬劳模精神 共筑坚强电网

2012-04-27 09:36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劳模精神坚强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组织全局职工向劳模学习,海拉尔供电局工会深入开展了形势多样的弘扬劳模精神集中宣传活动。

2012年初,海拉尔供电局地调王鹏班长为评为蒙东电力公司劳动模范,4月,局宣传部门集中对该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挖掘,撰写了《勇担调度重任 心系万家灯火》的5000字的模范典型人物事迹材料,并拍摄了该同志的工作生活照片,在蒙东网站上进行了广泛宣传,展示劳动模范的精神风采。

局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局领导要求全局职工开展向劳模学习的活动,“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学习劳模 尊重劳模 关爱劳模 正当劳模”的宣传口号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同时,海拉尔供电局工会组织和号召全局职工学习劳模精神,鼓励职工“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积极组织职工创作反映劳模精神的文艺作品,该局姚占明同志撰写了《弘扬劳模精神 共筑坚强电网》的行草书法作品,并刊登在了国家电网报亮报报刊上。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全局职工都表示将以劳动模范为榜样,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为建设“一流电网”贡献力量。

作者: 郭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劳模精神查看更多>坚强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