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余庆供电:开展“5.12”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图)

2012-05-09 13:54来源:贵州电网余庆供电局 王仁磊关键词:贵州电网余庆供电局防灾减灾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至13日是首个“贵州省‘5.12’防震减灾宣传行动周”。同时,也是全国第四个“防灾减灾日”,为了体现防震减灾有备无患的主题,弘扬防灾减灾文化,提高防灾减灾意识。贵州电网余庆供电局响应县人民政府号召,开展了名为《手拉手积极防灾减灾 心连心构建和谐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5月9日上午09:00,天空还飘着绵绵细雨,余庆供电局如期在县城三角花园摆开了活动阵势,宣传活动始终围绕安全用电、应急供电、电力设施保护、触电急救内容开展。记者现场还了解到,同时参加本次活动还有县国土资源、水利、疾控、教育、科协等多家单位,分别从水土保持、疾病防治、预防地质灾害等方面共同联合举办此次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电网余庆供电局查看更多>防灾减灾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