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电成都金堂发电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2012-05-10 10:4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国电金堂发电超临界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成都金堂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扩建项目在获得国家能源局“路条”后,为贯彻落实集团、四川公司加快推进金堂二期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该公司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既定计划的完成。

该公司主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各级地方政府的联系和沟通,抓紧催办各项支持性文件,现已与金堂县政府达成一致,成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积极开展征地拆迁、土地预审、环评、水土保持、接入系统等方案设计和报告编制、煤源和铁路运力落实、环保容量落实等前期手续,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可研收口,年底前取得项目核准。

同时,该公司提前谋划,做好人员梯次配备、人才培养、人才储备工作,按照“全员参与、骨干带头、统筹兼顾、人才优先、职责到人、按需到位”的原则,确定了提前介入二期项目各专业骨干人员,确立了全力确保一期2×60万千瓦机组安全稳定、积极推进二期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前期相关工作的工作思路,为稳步推进二期前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查看更多>金堂发电查看更多>超临界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