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 :凝心聚力得成绩

2012-05-10 11:09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模范工会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海拉尔供电局工会被海拉尔区总工会授予2011年度模范工会称号,这是我局工会连续9年获得此项殊荣。

几年来,海拉尔供电局工会认真开展工会规范化和工会工作标准化建设,认真履行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抓基础、抓管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基建等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维护、参与、建设和教育的四项基本职能,企职双方的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没有发生纠纷上访告状事件。

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各项工作得到充分落实,公开内容不断向“三重一大”延伸。211年末,厂务公开满意率测评结果显示为100%。送温暖工作注重实效,2012年春节前总共发放困难补助金32000元,补助困难职工25名。慰问了辖区办事处2名社区贫困居民。 在创建标准化班组活动中,工会积极参与制定实施方案并投资改善班组工作环境。通过不懈的努力2011年10月,经呼伦贝尔市总工会推荐,我局工会被命名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作者: 郭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模范工会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