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陵供电:SG186营销系统实用化通过验收

2012-05-14 18:06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 徐玉华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SG186营销系统MI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安徽南陵供电公司SG186营销系统实用化通过芜湖供电公司验收。

验收组专家在仔细审查了南陵供电公司SG186营销系统实用化评价验收申请表、自评价报告、自评分表和SG186营销系统运行管理、考核相关制度后,分专业查看了各模块流程情况,并到供电所实地考察,验收组通过一天的细致认真检查验收后,对该公司给予高度评价。

南陵公司SG186营销系统于2011年3月正式上线,已全面覆盖乡镇供电所,应用情况良好。系统中涉及抄核收、业务扩报装等主要营销业务模块应用、流程运转均达到实用化要求。SG186营销系统全部业务流程均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安徽省电力公司相关营销业务规范设计,相比较原先的MIS系统在业务种类、流程节点、权限设置上更加完善、规范,使得公司营销管理的流程更加清晰,有效杜绝工作中存在的管理漏洞。该系统具备流程超时限统计功能,加强了职能部门对业务进度的管控,通过推进业务办理回执、超时督办等制度,增进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协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作者: 吴晓牛 徐玉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SG186营销系统查看更多>MIS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