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海上风电场新技术示范海上测风技术项目将开工建设

2012-05-15 10:16来源:珠江晚报关键词:测风塔海上风电场海上测风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桂山海上风电场新技术示范海上测风技术项目”相关情况正进行公示,该项目将建设一座100米高海上测风塔等。

据悉,为缓解海岛用电紧张能源不足的压力,适应万山区经济快速增长的发展需要,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计划建设“珠海桂山海上风电场新技术示范海上测风技术项目”,工程建设内容包括一座100米高海上测风塔,拟建工程位于青洲、三角岛、大碌岛、细碌岛、大头洲与赤滩岛之间的海域。市海洋农渔和水务局拟对该项目的海洋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核准,并按要求于本月10日起展开为期10天的公示。

据了解,上述工程用海面积0.1031公顷,其基础采用“3根钢管桩+钢构架平台结构”,钢平台上为高100米的铁塔并按设计要求布置风速风向传感器等设备。

市海洋农渔和水务局环境保护科有关人士昨日回应本报记者查询时表示,该铁塔将用于采集风的数据,是存续期几年的临时建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测风塔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海上测风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