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深化创先争优 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福利院

2012-05-17 16:00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创先争优党员服务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海拉尔供电局党员服务队高举鲜艳的旗帜走进社区、走进福利院,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深入为民服务。

党员服务队走进居民社区,为百姓讲解用电常识,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向用户解释实施阶梯电价的推广情况,发放宣传册,深入基层社区,与用户加强沟通交流。

随后,党员服务队又来到海拉尔福利院,对福利院的外部线路、房间电器进行了检查,对无法使用和损坏的开关、电器进行了义务维修。“真的十分感谢咱们供电局为福利院检查用电线路、修理电器,用电设施一切正常我们就放心了,老人们也都方便和安心了……”,海拉尔福利院的张院长握着供电局职工的手高兴的说。“他们戴着蓝色的帽子,只用几分钟的时间,我的屋里就亮堂堂的了,真好啊!”一位眼睛不大好的老人高兴的逢人便讲。海拉尔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说:“福利院里的电力设备陈旧,我们很担心有安全上的隐患,这次供电局的职工为我们认真检查了线路,免费为我们更换了陈旧的开关,对每个房间的电器都进行了全面检查,老人们安全了,我们也就放心了。”

海拉尔供电局党委书记朱德龙对记者说:“确保福利院的用电安全是我们的职责,这次党、员服务队走进福利院,义务为民服务,也是我局深化创先争优,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优质服务精神的具体体现。”

作者: 郭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党员服务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