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哈空调EPC项目顺利通过国电霍州发电厂1#机组测试

2012-05-24 11:00来源:制冷快报关键词:上大压小霍州发电厂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霍州发电厂2×600MW机组“上大压小”工程在广大建设者的辛勤努力下,1#机组于2012年4月29日中午12点18分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这标志着电厂可以顺利进行下一步投产发电任务。

国电霍州发电厂2×600MW机组“上大压小”工程中直接空气冷凝机组是我公司第一个空冷岛总包项目,即该工程直接空冷系统设计(E)、供货、建筑安装(P)、调试、运行、验收、培训(C)、移交生产、性能试验及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内的整个服务过程全部由哈空调提供。

自总包合同签订后,为更好的完成霍州电厂空冷岛EPC项目,公司成立了“国电霍州电厂空冷项目部”,同时在霍州发电厂现场成立了现场项目部,以便组织和协调现场各施工单位和业主之间的关系及现场施工管理。历经近两年时间的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了总包项目,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4月29日中午,霍州发电厂168试运行通过之时,公司副总经理杨凤明、国内销售部电站空冷销售中心主任刘春和霍州现场项目部经理康丰一行三人参加了电厂的庆典仪式和活动。

会后,杨总还视察了1#机组设备现场和现场项目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大压小查看更多>霍州发电厂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