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南陵供电:营销信息系统应用再获“双百”

2012-05-24 18:44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 杨煦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营销信息系统SG186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徽省电力公司通报了全省供电单位2012年4月份营销信息系统应用考评情况,南陵供电公司以数据准确性、数据完整性两个100%的考评结果,取得全省排名并列第一的好成绩。这是该公司今年第三次获得“双百”佳绩。

在去年底,由于南陵公司营销SG186系统数据应用起步不久,出现了排名靠后的现象,这一问题立即引起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成因,寻找解决方案。症结找出后,公司又安排专人对审计出的错误数据进行整改、完善每月必须完成的几大模块流程并及时关账,适时提醒各SG186系统操作人员注意事项,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有效性。及时、准确地在规定时间节点按要求上报营销分析系统报表,确保了数据的完整性和有效性。

自5月起,南陵公司将根据省公司考核标准的变化适时调整方案,以高标准严要求,关注过程管理,严格要求各业务相关单位必须做到日结日清。

作者: 吴晓牛 杨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营销信息系统查看更多>SG186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