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庆元供电局:高、中考保供电进行时

2012-05-28 11:40来源:浙江省庆元县供电局作者:叶霖 周益帆关键词:庆元县供电局保供电供电应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高考、中考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考生有个良好的温书迎考用电环境,努力实现高考、中考期间“零”停电目标,庆元局提前落实保障供电工作方案。

5月17日,庆元局“小强阳光服务队”队员们携带检修工具及材料前往竹口中学及黄田中学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小强”队员们深入了解涉及考场的配电箱、专用变、线路运行及负荷情况,对相关供电线路和考场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同时,“小强”服务队积极联系学校领导及电气负责人,指导考场做好供电应急准备和用电设备检查,提高供电应急处置水平。

据了解,为保证高考、中考期间的正常供电,该局迅速制定出《2012庆元县高考及中考考试保供电方案》,并做出部署。该局要求:在5月25日前各运行维护单位应对高考、中考保供电地点的供用电设施进行一次专项安全检查;各考点保供回路电源接入点必须装置双投刀闸,并在5月30日前完成现场投切演练;期间各运行维护单位要安排好值班人员,所有抢修人员在高、中考期间随时待命,并保持通讯畅通;高考、中考期间不安排保供线路(保供电地点)和配电设备检修工作;调度室加强值班制度,并做好事故预想,确保高考、中考期间的正常供电;校园进驻人员及抢修人员,要遵守校纪校规和考场纪律,故障抢修不得大声喧哗,尽可能避免影响考生。

作者: 叶霖 周益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庆元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应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