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风筝或成风力发电的新途径

2012-06-04 13:22来源:威锋网关键词:风力发电叶片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虽然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风筝不过是一个孩童时期的玩具而已。但事实上,关于它是否能够被用来作为未来风力发电手段的讨论已经由来已久了。近日一家名为KiteGen的意大利公司就为我们展现了这个概念。理论上来说,风筝风力发电还是具有相当可行性的。

现代商业风车的叶片耸立在距离地面大约80米的高空,风速大约是每秒5米。然而在800米的高空,风速上升到每秒7米,因此能产生更大能量。事实上,要制造一个可以利用800米高空的风能涡轮机根本就不可能,但是风筝风力发电机很容易就能达到这个高度。KiteGen采用了多个降落伞形、大翼展的高空风筝,宣称能够产生十亿瓦特的绿色低成本电能。

英国风与能源协会的一位发言人非常欢迎这种利用仪器收集急流和高空风能的想法,他说:“这种技术收集高空风能的潜力非常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