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节能环保十二五规划出炉在即 投资或达到5万亿

2012-06-12 11:01来源:北京商报关键词:节能环保十二五绿色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酝酿已久的《“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目前正在国务院审批之中,近期有望出台。这是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谢极昨日在“2012中国绿色低碳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上透露的消息。

5月30日国务院会议讨论通过《“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其中将节能环保产业置于七大重点产业之首。在上述规划中国务院对节能环保产业提出的要求是:突破能源高效与梯次利用、污染物防治与安全处置、资源回收与循环利用等关键核心技术,发展高效节能、先进环保和资源循环利用的新装备和新产品,推行清洁生产和低碳技术,加快形成支柱产业。

随着国家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利好政策频繁出台,节能环保行业正迎来发展春天。有机构分析,“十二五”期间,节能环保投资有可能达到5万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十二五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