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长兴电力:邮政邮储三方联动助农缴费

2012-06-12 16:43来源:浙江省长兴县供电局作者:凌志峰关键词:长兴县供电局电力缴费助农缴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长兴县供电局与县邮政局、邮储银行共同牵手,启动电力、邮政、邮储银行三方“跨业联动、助农缴费”专项服务活动。

此次“跨业联动助农缴费”电力专项服务活动是积极响应浙江省电力公司、浙江省邮政公司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的《电力专项服务框架协议》要求,长兴县供电局与县邮政局、邮储银行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整合发挥三家单位的网络和技术优势,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跨业联动助农缴费”电力专项服务。

该项服务将依托村邮站、邮站便民服务站及邮储银行网点将电费缴纳网点进一步延伸至村民家门口,有效解决了交通不便、偏远、远离集镇供电营业厅的地区村民的缴费问题。

据悉,目前长兴电力缴费已实现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和邮政储蓄等6家银行联网缴费,长兴境内电力客户可以使用电费充值卡充值缴费、银行储蓄代扣、银行现金代收、网上银行转帐缴费、供电营业厅POS机刷银联卡缴费、支付宝缴费、“村邮站”代收等多种方式中自由选择。

作者: 凌志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兴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缴费查看更多>助农缴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