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报道正文

加铝电缆工程师当选为2012年IEC年轻专业工程师

2012-06-14 11:29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加铝电缆电线电缆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6月12日,加铝电缆宣布,Bajwa女士已被选定为2012年的国际电工委员会由美国国家委员会的IEC年轻专业工程师。她当选是凭借她现有的和潜在的贡献,因为它涉及到电线电缆产品的国际标准化事业。

关于加铝电缆

加铝电缆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为其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出色的客户服务。由于它是铝电缆及杆及带钢类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加铝电缆提供的实用工具、配电、OEM和可再生能源市场。总部设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加铝电缆拥有北美制造业务,还包括在中国制造业的运作,以及作为其全球业务的专用技术发展中心。

关于力拓

力拓是一家领先的国际矿业集团,总部设在英国,结合力拓集团、伦敦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力拓有限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力拓的业务正在寻找、开采、加工矿产资源。主要产品有铝、铜、钻石、能源(煤和铀)、黄金、工业矿物(硼砂、二氧化钛、盐)和铁矿石。公司业务遍及全球,澳大利亚和北美市场较具代表性,同时拥有南美洲、亚洲、欧洲以及非洲南部重要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铝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