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有序开展2012年“中考”保电工作

2012-06-14 18:37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网安全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开始,为确保“中考”期间玉屏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对“中考”各考点,重要单位、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玉屏供电局多措并举提前安排、布置2012年“中考”保电工作,竭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为使“中考”保电工作有序展开,该局首先成立了以局长沈运斌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负责玉屏2012年“中考”考试期间保电工作的组织指挥协调,下达保电任务,审批保电方案,监督保电方案实施,处理保电工作的重大问题和突发事故,对下属各部门、单位保电工作进行评价和考核,提出奖罚建议和意见并执行。各生产单位成立相应的保电工作小组,明确各考点保电责任人,负责保电期间的“中考”现场相关电力设施安全运行工作,主要维护“中考”现场供电秩序,做好“中考”前供电设施安装检查,确保供电可靠安全。

同时,明确了保电具体工作方案:一是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确保玉屏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调整停电检修计划,在“中考”期间不安排检修;二是输电线路所、客户服务中心、各供电所在6月14日前组织技术人员对中考现场进行一次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检查,发现事故或事故隐患,要及时进行处理;三是输电线路所、客户服务中心、各供电所指定抢修车作为保电工作专用车。

在中考期间,该局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组织好人员力量,确保相关供电线路运行安全,抢修人员在保供电期间24小时值班,随叫随到, 一旦发生停电事故,确保在5分钟内抢修结束,恢复正常供电,为中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