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圆满完成首次辽宁省地市公司状态检修达标远程评价工作

2012-06-14 19:31来源:辽宁电科院 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状态检修远程评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至8日,辽宁电科院圆满完成辽宁省地市公司状态检修达标远程评价工作。

本次远程评价共对辽宁省15家地市级公司进行了远程评价,评价内容涉及状态检修达标三大体系,即管理体系、技术体系、执行体系。三大体系包含大量的文件,以及生产信息系统的应用情况,工作量十分巨大。为此,辽宁电科院成立了状态检修达标工作组,一周的加班加点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状态检修达标远程评价工作。

通过首次状态检修达标远程评价的开展,辽宁电科院掌握了15家地市级公司的状态检修达标成绩,发现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远程评价结果已经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运维检修部汇报。

此次远程评价结束后,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连续奋战,继续投入到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状态检修达标的准备工作中,为第二次的地市公司状态检修达标远程评价做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状态检修查看更多>远程评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