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田坪供电所:为中考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012-06-15 23:16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中考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早晨9点,随着一阵铃声响起,田坪镇一年一度的中考已拉开帷幕。为了确保中考期间考点的安全、稳定、可靠供电,田坪供电所按照玉屏供电局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组织人员进入考点范围,对全校用电设施进行巡视检查,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据了解,为了确保中考保电工作圆满完成,田坪供电所一是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班组长为成员的保电工作小组,全面负责中考期间的保电工作;二是根据学校考点提供的信息,结合该所制定保电预案要求,划分考点、生活区、住宿位置的相应保电区域,把各项保电工作同关爱考生、外塑企业形象密切结合起来,并实行考点8小时值守和供电所24小时值班制,切实加强对保电工作的组织和协调;三是对涉及考点的供电电源,考场线路设备提前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四是为中考开通“绿色通道”,在中考期间停止计划检修,加强值班力量,严格值班纪律,做好事故抢修人员、车辆和抢修材料的准备工作,随时处理应急用电问题,以保证中考考试期间的正常用电。

目前,中考保电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该所将把中考保电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服务于当地考生。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中考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