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实施架空电缆入地工程靓化城区环境

2012-06-18 09:22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曹登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电缆入地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7日凌晨五时许,随着方城局副局长吴舒宛一声令下:“人民路电缆入地工程现在开工!”城区人民路电缆入地改造施工工程拉开帷幕。

据了解,方城县人民路是一条主要的商业街,根据该县县委、县政府对靓化城区的要求,原人民路架空线路要实全部实施电缆入地改造。由于工程量大,施工难度高。接到施工任务后,方城局上下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制定施工计划,做好危险点分析,修订施工方案,以确保此次民心工程的顺利实施,将在规定的送电时间前提前完成施工任务,最大限度缩短停电时间。

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室外温度达到38度,给工程的施工人员带来诸多困难。但是施工人员丝毫没有懈怠,他们深刻知道就是流汗流泪,也不能影响晚上用户的正常供电。沿街商户看到施工围栏内浑身上下沾满灰尘的供电员工,不时递上饮料,并不禁竖起了大拇指:电业局的员工真是好样的,不怕脏、不怕累,不愧是光明的使者。

作者: 曹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缆入地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