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长高集团中标国家电网3776万元开关订单

2012-06-20 09:16来源:北极星开关网关键词:长高集团隔离开关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高集团在国家电网集中招标中相继获得3500万元组合电器和4500万元隔离开关订单后,长高集团近日在新疆至西北主网联网的第二通道输变电工程设备招标采购中中标31组GW7C-800/5000开关,中标金额3776万元。

新疆至西北主网联网750千伏工程是国家“疆电外送”工程重要项目。长高集团凭借其在特高压隔离开关领域的优势,获得较大市场份额。本次成功中标是公司自生产750千伏大容量产品以来的重大突破。

5月初,长高集团在国家电网集中招标中订单总额达8000万元,相当于公司去年营业收入的22.9%。公司首次获得大额组合电器订单,中标78套组合电器,订单金额约3500万元。在隔离开关招标项目中,公司中标997组隔离开关,金额约4500万元。

长高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中标组合电器订单,标志着公司收购战略获得初步成功。组合电器市场空间巨大,未来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长高集团是国内隔离开关龙头企业,产品覆盖12kV至1100kV领域。2011年,公司通过收购天鹰电器,丰富了产品线,并获得国家电网断路器和组合电器投标资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高集团查看更多>隔离开关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