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认真组织、积极做好今年防汛抢险工作

2012-06-20 09:19来源: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玄秀林、小超关键词:扎赉特旗电力公司全力抢修抗洪抢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七月就进入扎赉特旗就主汛期,为全面加强电力抗洪抢险工作,立足抗大洪、防大汛,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早布置、早安排、早落实,做好抗洪抢险工作。

根据《国家防洪法》、兴安供电公司《关于开展抗洪抢险工作通知》和旗委防汛工作会议的精神,为全面加强防洪防汛工作,确保汛期不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和电网事故,保证抗洪抢险和救灾的电力供应,保证电力设施安全渡汛,该公司制定《抗洪抢险应急预案》,不仅对辖区内的绰尔河、嫩江及旗内大河流,还对山洪、泥石流、地势低地段进行防洪抢险安排,组建应急救援与处置体系,加强对输、变、配电设施巡查力度,掌握和排查险杆险段,遇到危情要及时报告。安监、生产、工程、工区和10个供电所、8个营销站做好应对险情防汛摸底工作,做好防汛物资贮备工作,应急车辆在可调范围,成立了专业抢险应急队,一旦险情发生物资、人员、装备齐全,出得去打的赢的战斗队伍,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积极在抗洪抢险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事故降低到最低水平,抵御更大的汛情发生。

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力抢修”和“抢防结合,立足于防”指导方针和原则指导下,坚持严防坚守,统一指挥,确保安全顺利度过今年汛期。

作者: 玄秀林、小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全力抢修查看更多>抗洪抢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