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捷宁斯卡娅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电站项目开工

2012-06-25 14:22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集团李庆奎循环供热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集团在俄罗斯筹建的华电捷宁斯卡娅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电站项目破土动工。

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李庆奎出席仪式并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华电集团高度重视境外市场拓展,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华电捷宁斯卡娅电站项目作为中俄首个大型电力合作项目和华电在俄首个合资建设电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雅罗斯拉夫尔州电网的重要电源支撑点和雅罗斯拉夫尔市西北部地区主要热源,对弥补当地电力缺口和提高当地居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李庆奎要求,捷宁斯卡娅项目合资公司及参建各方要通力合作、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努力把捷宁斯卡娅项目打造成为指标先进、运行可靠、效益突出、节能环保的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李庆奎查看更多>循环供热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