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核地质获国土资源部多项科技奖励

2012-06-26 13:25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关键词:中核地质国土资源部核工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全国国土资源科技奖励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荣获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青藏高原地质理论创新与找矿重大突破”项目的参加单位和个人,颁发了第十二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第五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技奖和第二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颁发了2011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会上,中核地质系统获多项殊荣。

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子颖获第十二次李四光地质科技研究者奖。李四光地质科学奖是中国地质行业最高层次的荣誉奖,每两年评定一次,一人只能被授予一次,每次奖励人数不超过15人,并作为终身荣誉奖。自1989年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设立以来,李子颖为中核地质系统获此荣誉的第7人。

核工业二○八大队总工程师、研究员级高工彭云彪获第五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是为鼓励青年地质工作者为祖国的地质事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作出重要贡献的一项荣誉,每两年评定一次,总人数不超过15人。自2002年黄汲清青年地质科技奖设立以来,彭云彪为中核地质系统获此荣誉的第3人。

核工业二○三所、二八○所荣获“青藏高原地质理论创新与找矿重大突破”先进单位,核工业二○三所刘林、二八○所王四利荣获“青藏高原地质理论创新与找矿重大突破”先进个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地质查看更多>国土资源部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