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企业正文

天瑞星光热集热管——中国节能展亮点项目

2012-06-26 16: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集热管太阳能天瑞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6月10-13日,为期4天的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于6月10-1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在本届展会的航天专馆——“航天节能技术示范区”中,航天五院的北京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的太阳能中高温真空集热管引得众多参观者关注。

展会期间,赵大鹏董事长等公司领导莅临展会现场,进行参观指导。

众多国内外政府部门和企业以及个人都对天瑞星公司的中高温集热管项目和太空人平板工程项目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进行了现场商务洽谈。他们表示十分看好产品市场前景,期待在未来有进一步业务合作。

在国家《“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的出台和支持下,天瑞星太阳能集热管也将紧跟航天技术民用转化的大潮,大显身手,为光热行业的大规模工业化使用清洁再生能源推波助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热管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天瑞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