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定州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活动

2012-06-27 08:38来源:河北省定州市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烨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错峰用电节约用电节约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家用电器不要同时使用。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等,应与电饭煲、电磁炉等耗电高的电器错开使用,这样可避免负荷过高,防止设备烧毁……”。针对农村用电季节性强,中午、晚上用电集中的特点,2012年6月26日,定州供电公司就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工作进行了大型的宣传活动。

进入夏季以来,定州市供电量不断攀升,为积极应对电力紧张局面,解决农村季节性、时段性用电过负荷问题,该公司通过发放宣传单,在营业网点和农村公开栏张贴宣传漫画,在各村、镇宣读《农村错峰用电宣传广播稿》,在本市迎宾大道、乡镇政府、供电所所在地和重要路段选择合适墙体喷刷宣传标语,以及在广播电台、电视台、网站、报纸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农民宣传错峰用电的好处,为农村居民用户介绍了多种有关“错峰用电、节约用电”的方法,引导农村居民用户错开集中用电时间,确保缓解供电压力,保障用电设备安全运行,让有限的电能发挥更大的作用,让电力为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散发宣传单3000余份,张贴宣传漫画35幅,喷刷宣传标语30余条,已在20个乡镇、近400个农村进行了农村错峰用电宣传广播。该公司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认可和好评,让广大农民充分认识到了“错峰用电、节约用电”的重要性,同时也营造了有序用电、可靠用电与节约用电的良好氛围。

作者: 李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定州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错峰用电节约用电查看更多>节约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