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长兴有序用电集中演练 百家企业试“跳闸”

2012-06-27 09:06来源:浙江省长兴县供电局作者:凌志峰关键词:长兴县供电局跳闸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长兴县举行首次有序用电终端远程跳闸集中演练。据预测,今年长兴迎峰度夏期间最大电力缺口近20万千瓦,为积极应对电力供需矛盾,真正把有序用电措施落到实处,当天,长兴县经信委、供电局、10个乡镇、近100家企业参加集中演练。

经过近2个小时的演练,远程跳闸操作全部结束且跳闸记录全部返回,共压减有效负荷近2万千瓦,演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本次演练涉及范围广、参演用户多,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开展,长兴县供电局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包括配合乡镇提前通知到每家用户,供电所安排专门人员与企业进行对接等。

据悉,此次演练将为长兴县今年用电高峰期间有序用电做好准备。

作者: 凌志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兴县供电局查看更多>跳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