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铜仁供电局:营业窗口有只“电子眼”

2012-06-28 08:52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优质服务营销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铜供营销监控系统自3月底开始实用化推广试运行以来,犹如一只“电子眼”监控着全区11个营业窗口,促使该局5月业扩及95598超时次数相比1月有了显著降低,有效缩短了服务时限,兑现了服务承诺,提升了服务质量。

铜供营销监控系统(电子稽查)按照贵州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于2011年9月30日正式上线运行,经过6个月的工作协调、功能完善、系统联接、数据核对和实际跟踪应用,于2012年3月23日开始实用化试运行。期间,铜供按照《营销监控系统实用化验收细则》对系统进行了逐项检查自评,促使其不断完善,达到实用化验收要求,并最大限度发挥了监督作用,促进各营业窗口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时限大幅度降低,服务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用户满意度也在不断攀升。

经了解,该局营销监控系统以大集中方式建设,服务范围覆盖铜仁本局及9个县级供电企业,服务96万余户城乡客户。该局客户中心、城区分局、市场部管理人员均可通过网络访问监控现场。通过对营业窗口的监控,管理部门对发现的服务环境、服务人员有不规范现象,及时进行了提示,并督促整改,有效促进了营业窗口服务环境及行为的改进。通过营销监控系统的实际应用,增强了管理部门对营销业务、客户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质量的直观掌控力度,能按期对监控的业务办理情况及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分析,为营销管理主功方向提供了决策依据。同时,也提升了营销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促使管理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加强对各营业窗口营销业务、办理时限、抄核收管理和营销差错追踪的管控。

据悉,营销监控系统是铜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引入的又一有力举措,极具科技含量。该局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其功能,采取通报的形式对监控结果进行公示,并同步实施考核,大力督促管理人员和窗口服务人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创先争优。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营销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