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圆满完成华能沁北电厂6号机组化学清洗工作

2012-06-29 14: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辽宁电科院华能沁北电厂锅炉化学清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辽宁电科院承担的华能沁北电厂6号1000MW机组锅炉化学清洗工作顺利完成,清洗质量达到优良水平。

本次酸洗采用高温EDTA+炉水循环泵强制循环清洗工艺,清洗范围包括炉前系统和锅炉系统。清洗设施由河南火电二公司负责安装,调试所负责清洗过程的指挥和技术指导。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从清洗方案的制定、系统安装到实施清洗,严格把关,精心组织,化学、锅炉、汽机等相关专业人员紧密配合,在35℃以上的高温连续奋战48小时,保证了化学清洗工作以优异的质量按期完成,得到了业主的肯定。(辽宁电科院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华能沁北电厂查看更多>锅炉化学清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