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创先争优用心为民 党员服务队冒雨抢修

2012-07-02 15:52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韩凤丽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创先争优冒雨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拉尔地区近来的天气像孩子的脸一样变化无常,6月28日,又下起了大雨,海拉尔供电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业务骨干“林子”刚到单位就接到报修电话;“明珠小区张先生家中没电......... 。”

共产党员服务队立即冒着大雨赶往故障表抢修地点,认真检查了电能表的接线情况,电能表状态正常,采用升级卡升级后,刷磁卡,发现电能表存在602度电量,排除了不是因磁卡没有电量造成的停电,但电能表显示通电状态,而张先生家中依然没电,服务队队员立即查找返出控制开关位置(客户室内),打开开关箱,检查接线处的螺丝,当触动导线固定螺丝,发现电灯闪了几下,判定是开关的接线松了,服务队员立即把螺丝接线拧紧,电灯亮了,张先生急忙道谢,“冒着大雨还麻烦大家跑一趟,开关本来不属于你们的维修范围,还帮我解决了难题,真是太感谢了”,服务队队员急忙说:“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海拉尔供电局始终把“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想方设法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用电服务,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推动95598光明服务工程全面开展。

作者: 韩凤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冒雨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