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青年服务队创先争优服务百姓

2012-07-02 15:59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 朱贺忠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青年服务队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七.一”前夕,海拉尔供电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创先争优服务百姓,为电力用户解决实际困难。6月24日,海拉尔供电局得知海区东山湾1号台区末端局居民反映电压低和引户线老化问题,为了使百姓及时用上优质电能,防止导线老化引起不必要的事故发生,生产科立即组织人力、物资,对新的线路进行了周密勘察,并组织配电抢修、运检班为主要力量的青年突击服务队联合施工。

6月26日,顶着盛夏30多度的酷暑,服务队员开始了测量、挖坑、立杆、架设9档低压导线等严谨而繁忙的工作程序,利用2天的时间,彻底解决了东山湾台区40余户居民电压低、引户线老化问题,由于天气炎热,路上尘土飞扬,青年服务队员们黝黑的脸颊上满是夹杂着泥土的汗水,但大家团结一致,斗志昂扬,没有一个叫苦叫累,收工时已经是夜幕降临,同志们满足的微笑和疲惫的身影在百姓的称赞声中渐渐消失。

在“你用电、我用心”的电力优质服务工作中,海拉尔供电局职工本着“优质、真诚、快捷、高效”的服务原则,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电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党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忠于职守、甘于奉献。

作者: 郭茵 朱贺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青年服务队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