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木里河俄公堡水电站工业电视系统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2012-07-04 14:40来源:华电集团招标与采购网关键词: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工业电视系统装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合同名称:木里河俄公堡水电站工业电视系统装置采购

合同编号:MLH-EGB-SB.WZ/JD-28

四川华电木里河俄公堡水电站工程由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经营。该工程目前已具备工业电视系统设备采购的招标条件,现以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俄公堡水电站工程位于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的雅砻江一级支流木里河干流上,是木里河干流(上通坝~阿布地)梯级开发的第四级电站,为闸坝引水式开发。该工程开发任务主要为发电,兼顾下游生态环境用水要求,电站装机3台,总装机容量132MW。俄公堡水电站取水枢纽位于沙湾电站厂房下游约2.5km处,于木里河左岸取水后经长14.8km的引水隧洞至荣呆小沟沟口建地面厂房发电。该工程取水枢纽下游距木里县城约150km,距西昌市约400km,主要对外公路为木里河右岸的沿河通乡公路,交通较为方便。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范围为俄公堡电站工业电视系统装置的设计、制造、服务;出厂前的试验、包装、发运、交货和现场开箱交接;指导安装、参加安装阶段质量检查;试运行、验收及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图纸、技术资料。

三、项目业主与资金来源

项目业主: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国内取得工商行政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最近五年必须成功设计、制造过3个100MW容量以上的类似水电站的工业电视系统设备,已成功投运并运行情况良好(附用户业绩证明和合同复印件)。

(3)通过了ISO9000标准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应提供其详细质量保证体系资料和证明书。

(4)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5)属于同一集团公司下属的子公司只允许其中一家或以其集团公司的名义参与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材料

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如你单位愿意参加投标,请凭本公告在下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携带(1)投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盖红章)、(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留复印件,盖红章)、(3)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留复印件,盖红章)、(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投标书授权委托书、(5)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等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六、投标担保

投标保证金为伍万元,投标人应提前将投标保证金以电汇形式提交到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资财部并开具相应支付凭证,未按规定附交投标担保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招标安排

招标文件定于2012年7月12日上午08:30至11:30

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四川省西昌市三岔口南路207号工行综合楼405室发售。整套招标文件收取成本及资料费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12年8月7日09:00—10:00时,请在此时间内送达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100号中国华电集团四川公司三楼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在此时间外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被接受。

本合同工程招标定于2012年8月7日10:00时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100号中国华电集团四川公司三楼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公开开标,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出席开标仪式,并在签到册上签名。

八、其他

上述时间、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招标人: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四川省西昌市三岔口南路207号工行综合楼

联系人:杨奇臻、秦勇(财务)

电话:028-62355089、0834-2169536、0834-2175290(财务)

传真:0834-2169073

E-mail:fbcdf-007@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华电查看更多>木里河水电查看更多>工业电视系统装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