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蒙东电力公司2012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召开

2012-07-12 08:59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 闫乃波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蒙东电力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上午,蒙东电力公司2012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召开,蒙东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石志忠、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书记潘松岗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赤峰、通辽、兴安及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工会干部50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徐铭同志主持,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书记潘松岗致欢迎词。蒙东公司工会主席石志忠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并就开展“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中如何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组织职工参与改革、支持改革、保持企业稳定、保持职工稳定;如何做好职工维权工作;如何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厂务公开工作;开展班组建设,引导职工建功立业等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大家在学习中思考,并将学习成果转换成工作措施,做好工会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理论联系实际,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高业务素质,同时要求家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特邀自治区总工会财务部领导及自治区工会干校教研室专家、呼伦贝尔市工会干校老师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职代会(民主管理) 》、《工会财务工作管理》、《如何做好企业工会工作》等内容进行讲解。

作者: 郭茵 闫乃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蒙东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工会干部培训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