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市场正文

辽阳市白塔区工商局整治电线电缆市场成效显著

2012-07-12 09:48来源:辽宁市人民政府网站关键词:电线电缆电线电缆商品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辽阳市白塔区工商局经过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电线电缆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整顿和规范了电线电缆商品经营行为,维护了市场经营秩序,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自5月15日,白塔区工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电线电缆经营者进行了全面的调查摸底,准确掌握了电线电缆经营业户底数及分布情况。区工商局组织消保、工商所等部门召开电线电缆专项整治会议,精心部署整治工作,排除专项整治工作死角。

二是将站前工商所电线电缆经营密集的区域划为重点整治区域,仔细筛选近年执法检查工作信息,认真查验电线电缆包装标识,查看索证索票,通过在网上验证产品是否伪造或冒用产地、厂名、厂址等方式,确保专项整治实效性。

三是专项整治与行政执法联动,稳步推进专项行动开展。对排查筛选的重点企业迅速开展执法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56人次,执法车辆56台次,检查电线电缆经营户152户,取缔无照经营电线电缆2户。

四是在重拳打击违法经营行为的同时,积极引导企业落实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制度,增强责任意识。引导73户电线电缆经营者建立、完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自律制度,保障电线电缆商品进货来源合法及质量合格,并进一步完善电线电缆经营者的动态监管档案68户,确保监管有痕迹,整治有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商品查看更多>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