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图)

2012-07-13 13:4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台防汛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作好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及"迎峰度夏"工作,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结合检修工程的具体情况,各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了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外高桥、漳州、福州、阜阳项目部举行了安全生产签字仪式。铜陵、蚌埠项目部分别开展了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和防台防汛演习。秦山、漳州、涟源、宣城项目部制作了安全图片黑板报专栏,在醒目位置张贴安全宣传漫画,发放职业健康与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等。阜阳、顾桥、蚌埠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现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的专项活动。民权项目部参加了国电民权电厂与维护单位联合举办的"安全咨询日"、"签上我的名、我负安全责"签名、 安全画报宣传展览活动。台山项目部积极参与了台电举办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可门项目部组织员工观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中国启动实施安全发展战略》主题宣传片和《人命关天》事故教育片。

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普及了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了"迎峰度夏"、"防台防汛"期间机组的安全经济稳定运行,成效显著。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防台防汛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