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台山项目部多措并举,迎峰度夏工作持续稳步推进

2012-07-13 14:0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台山项目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气温的不断攀升、"橙色预警"的不断响起,迎峰度夏工作也迎来了新一轮的严峻考验。为切实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连日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台山项目部各专业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人身、设备安全。

台山项目部召开"迎峰度夏"专题动员会议,组织学习《迎峰度夏技术保障措施》,布置各项措施的落实。项目部总结历年迎峰度夏工作的经验,全面部署今年的各项工作,使今年的迎峰度夏工作得到很大的改观:防台需用的手拉葫芦,维护保养一新;在夏季来临之前,就将防台所需的工器具及材料准备到位;抢险专用的水泵、沙包、铁锹等统一放置在指定地点,专物专用;做好有险情能及时使用。

项目部要求各专业加大对生产现场的监督管理力度,进一步规范作业人员行为。对"找、抓、促、创"、本安体系检查等历次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复查,加强对整改工作落实的管理。在此基础上,加大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到位率和管理力度,发现异常及时查明原因并尽快进行处理。为全面做好迎峰度夏的应急准备工作,结合季节特点和生产实际,不断补充完善反事故预案,并加强实战演练,同时,强调各专业员工认真学习专项预案和现场预案并进行演练,全面提高事故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战性,切实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项目部要求各专业"以人为本",科学合理地安排室外作业时间。加强对作业人员人身安全的监护,利用"时间差"的方式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避开中午高温时段进行施工作业。同时,项目部为作业人员精心准备了防暑降温用的绿豆汤和常用药,及时发放到作业人员手中,预防因高温天气出现中暑现象。

6月份以来,台山项目部多措并举,保人身设备安全,确保了机组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台山项目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