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市场正文

GE与越南企业签署输电线供应设备协议

2012-07-16 13:20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通用电气国家电力运输电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用电气(GE)签署一项1650万美元设备供应协议,该协议将使越南500千伏Pleiku-Phu Lam输电线输电量从1000安培增加2000安培。

国家电力运输(NPT)公司子单位PTC4将负责支付这项协议。

通用电气(GE)亚太区总裁Kenji Uenishi说:“通用电气先进的设备、服务及与当地合作将促使越南更有效的管理其电力需求,以符合目前加强现有基础设施的努力。”

国家电力运输公司董事会主席Dang Phan Tuong 表示,500千伏Pleiku-Phu Lam 输电线是越南南北电力运输的主要线路。

Tuong说:“预计,该输电线将于2013年开始运营,该电力项目将向南部地区供应近800兆瓦的电力。”

GE将提供六个电容器,还将供应该项目安装测试的监管工作。该项目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以全面增加输电线和安装基础设施的现有能力。

2013年第二季度,GE将开始运输安装这些电容器,并于第三季度开始商业化运营。

美国进出口银行向该提供融资。GE还与越南3C公司合作进行该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用电气查看更多>国家电力运输查看更多>电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