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市场正文

企业战略转向铝合金电缆项目

2012-07-17 10:41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关键词:合金电线电缆铝合金电缆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早在1968年,合金电力电缆就被美国的南方电缆公司研发生产出来,并在美国、墨西哥、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广泛应用。截止到目前而言,这种合金电力电缆已经有40余年的应用历史,值得一提的是使用这种合金电缆后从未出现过任何的安全事故。目前,这类的合金电力电缆已经广泛运用于各个领域,得到了国际电力设计师在安全性能和便捷敷设等方面的一致肯定和推荐,以致“这类新型材料合金电力电缆在全国快速推广应用”的现象发生,从而占据中国电缆市场首屈一指的重要位置。

近几年,我国经济的发展速度一直保持平稳式较快增长,电力消费需求呈现出总体旺盛态势,看似好不热闹,一片繁荣,但企业背后所承担的盈利压力和发展前景却令人堪忧。无疑,各种电缆品牌层出不穷,造成众多中小电缆企业靠拼低价、走销量、低利润的发展思路谋生存,然而,对于中国电缆行业,我们希望且需要出现更多有知名度的规模化企业,凭借电缆企业自身的技术、质量与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重要作用。

近期,从德昊电缆有限公司举行的战略会议中,我们可以清晰的了解到德昊电缆借助自身拥有的先进生产设备和完善检测仪器,开始逐步专注于铝合金电缆的投资项目。自主研发的铝合金电缆,不仅具备非常可靠的安全性能、良好的导电性能和优越的机械性能,而且采购价格更加经济实惠,是具有高科技含量和广阔市场前景的新型电力电缆。借助自身30余年的研发经验进行铝合金电缆的设计生产,为进军中国铝合金电缆市场铺平道路,致力于在今后几年内跻身中国铝合金电缆市场第一的位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金电线电缆查看更多>铝合金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