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

2012-07-17 15:33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韩凤丽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建党91周年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拉尔供电局党委以建党91周年为契机,开展了系列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一:开展了“评选表彰”活动,此次表彰突出一线党员和一线党支部的先进性,激励党员、群众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营造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该局党委表彰了4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党支部。

活动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蒙东电力公司吕海平书记在公司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借鉴创先争优活动的先进经验,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启示。

活动三:收看蒙东电力公司举办“中国周边安全形势与南海问题”专题报告会的视频会,该局30名党员参加此次视频会。通过专家老师的讲解、分析当前国家的形式,使党员自觉增强了爱国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向党交一份满意答卷。

通过上述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工作热情,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 韩凤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建党91周年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