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全力做好“那达慕”大会保电工作

2012-07-19 09:08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那达慕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备受瞩目的呼伦贝尔市第三届“那达慕”大会胜利召开,按照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部署,海拉尔供电局全力做好“那达慕”大会的保电工作,确保草原盛会顺利召开。

按照《2012年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那达慕”大会保电方案》要求,海拉尔供电局重点对市政府礼堂、大剧院、市宾馆、天骄宾馆等会议场所进行保电,局领导、生产负责人、安监科、生产科、配电运检班、配电抢修班全体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

海拉尔供电局全面启动供电故障处理预案,调度加强了呼伦贝尔“那达慕”大会保供电期间的调度值班工作,对所涉及的低频减载保护装置暂时退出运行。配电运检班提前对配电设施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对涉及保电场所的配电线路进行了检查、消缺,对所涉及的线路特别安排了夜巡,对保电场所所属变压器逐台进行了负荷实测检查,准备好抢修备品备件,保电期间随时待命。用电监察班提前对保电场所用户的配电装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通知用户进行了整改,保证了大会期间设备的稳定运行。保电期间,海拉尔供电局在呼伦贝尔大剧院、天骄宾馆安排了一辆500kVA应急发电车,接入变台低压侧,并设专人看护,确保了活动场所的持续供电。

在三天的“那达慕”盛会中,海拉尔供电局高度重视并全面配合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保电整体安排,为大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作者: 郭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那达慕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