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李小琳:中电国际三大发电板块全部盈利

2012-07-23 11:18来源:中国电力报关键词:中电国际李小琳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国际”)年中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小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表示,今年上半年中电国际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三大发电板块全部盈利。

截至6月底,中电国际EVA指标在年内首次由负转正;完成考核口径发电量329.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24%;公司装机容量达到2168万千瓦,资产突破千亿。

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小琳在对中电国际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总结点评的同时,也对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她表示,当前电力行业面临电价提升、电量降,煤价降、利率降的“一升三降”态势,火电行业拐点或将显现。在当前形势下,要关注边际收益,用总边际收益水平这一指标来判断经营环境和经营成果;并提出了边际收益“小康标准”,要求火电企业通过控制煤价、提升电量,早日全面实现小康。

会上,李小琳强调安全稳定、管理提升、领导干部建设等方面工作要常抓不懈,并希望中电国际系统各单位抓住时机,真抓实干,推动企业整体提升。

中电国际总经理谷大可作了工作报告,从电量管理、项目发展、燃料管理、价值管理、安全管理、党的建设六个方面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中电国际和五凌电力领导班子成员、中电国际各部门负责人、系统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际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