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泌阳县电业局: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受好评

2012-07-27 14:49来源:河南省泌阳县电业公司作者:王超 黄卓关键词:泌阳县电业公司廉政建设三重一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泌阳县纪委督导组莅临泌阳县电业局,对该局廉政风险防控建设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对该局的廉政文化走廊、活动室、廉洁书屋等进行了查看;听取了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的汇报,并观看了该局廉政建设专题片和廉政图册,对该局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半年,该局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公司关于“三重一大”决策的意见和实施办法,规范决策行为、提高决策水平、防范决策风险,保证各项决策科学、民主、合法合规。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若干规定》,立足重要岗位落实“一岗双责”和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加强教育引导,监督权力运行,有效防止权力的越位、缺位和错位。围绕核心业务和重点领域,健全制度、优化流程,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加强易发腐败关键环节的动态监控,从源头上防范和控制核心业务流程运转过程中的腐败行为。认真落实“四个服务”宗旨和“新三个十条”要求,明确职责分工,突出工作重点,及时控制和纠正违反行风建设及优质服务规定的问题,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建立信访案件预警机制,发挥查办信访案件的治本功能,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超前预防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作者: 王超 黄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泌阳县电业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三重一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