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伊犁电力公司:自治区级精神文明单位复验受好评

2012-07-29 23:17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自治区精神文明委、伊犁州精神文明委专家组一行来到伊犁电力公司对自治区级精神文明单位复验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先行来到霍城供电公司营业班实地查看了员工精神面貌、职工健身房、职工图书室,收费服务礼仪、便民服务设施以及上墙公示情况,同时通过现场交流询问了解了该公司近三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汇报和查看,检查小组指出:霍城供电公司是检查小组在伊犁之行检查复验的第一个电力系统单位,通过检查各项基本工作开展基础扎实,员工精神面貌好、工作环境好、职工之家开展的好。同时要求霍城供电公司不仅要“保住”精神文明单位的品牌,还要做到全面发展和提升。把文明创建工作的亮点融入到中心工作中,把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融入到精神文明日常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文明素质,为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州县两级文明办还要加强不定期的对各级文明单位抽查力度,以督促各级文明单位更好的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近年来,伊犁电力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领导作用,在积极开展“三观”“三德”“三爱”“新疆精神”教育的同时,深化“公民道德建设月”“民族团结教育月”“党风廉政教育月”示范作用,同时还开展了“讲文明、铸诚信、树新风”“你用电、我用心”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群众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培养和造就了一支素质好、作风正、纪律严的员工队伍,带动和提高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

同时,牢固树立“四个服务”宗旨,以优质服务常态运行机制为主线,加大电网建设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实施扩大内需电网建设工程、配网改造工程以及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为伊犁河谷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精神文明建设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