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乌兰浩特供电局:“八一节”慰问复转军人

2012-07-31 15:3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乌兰浩特供电局作者:黄耀意关键词:乌兰浩特供电局八一慰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值此,二0一二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乌兰浩特供电局带着广大员工的良好心愿,慰问了复转军人,向本单位转业复员退伍的军人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八一南昌起义一声炮响,揭开了我党历史上新的一页,中国共产党自己的一支武装力量正式诞生,从此,这支人民的军队,在我党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不断发展壮大,打败了日本侵略者,推翻了蒋家王朝,解放了全国人民,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新中国成立后,这支人民军队又为祖国的长治久安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担当重任,冲锋在前。实践证明,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辉煌业绩的人民军队,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是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子弟兵。这个局有31名复转军人,分别战斗在抄表、用电检查和配电检修生产一线,他们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分关把口,团结带领其他员工一道,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工作,开创了崭新的供电工作局面,形成了讲文明、讲礼貌、讲风格的良好风气,在实际工作中体现了复转军人的真正本色。在座谈中大家夸赞说:“这些同志,退伍不退色,在部队是尖兵,在供电是标兵”!

作者: 黄耀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供电局查看更多>八一查看更多>慰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