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额尔古纳电力公司:慰问边防部队官兵

2012-07-31 16:20来源:额尔古纳市宏源电力公司作者:邢跃进关键词:额尔古纳电力公司八一慰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额尔古纳电力公司党委书记杨玉军带领相关部门满载着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深情厚谊和深切关怀,赴北京军区边防某部驻额尔古纳黑山头巡逻艇大队,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

杨玉军书记一行与部队官兵进行了面对名的交流,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一直保卫着边疆人民的稳定与安宁,并积极参加与地方的经济建设中,为额尔古纳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的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为边疆的繁荣与稳定,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和保卫边疆做出更大的成就。

额尔古纳市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多年来,额尔古纳电力公司与边防巡逻艇大队结下了军民鱼水之情,无论是部队建设,还是电网建设都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发扬民拥军,军爱民的优良传统。

此次走访慰问,将更好的促进公司与部队的联谊,加深与驻地官兵的军民感情,为今后的军民共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部队首长对公司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一如既往的加强今后与我公司共建合作。希望部队与公司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 邢跃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额尔古纳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八一查看更多>慰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