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八一”军电共叙鱼水情

2012-08-01 11:17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邹清震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八一高度赞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领导载着全体干部职工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崇高敬意,先后来到当地武装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于官兵们一起座谈,促进了企业与军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彰显了军民鱼水情意的特殊情怀。

该局领导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对他们多年来对封丘电力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帮助表示感谢。部队领导纷纷感谢电业局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特别是近年来为军队建设和封丘经济发展提供了优质、方便、真诚的供电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电业局的沟通和协作,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力建设,在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封丘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邹清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八一查看更多>高度赞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