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领导“八一”忙慰问 情暖军转干部心

2012-08-02 11:5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八一慰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八一”建军节当日,眉县供电分公司走访慰问了公司唯一的军转干部,为他送上公司领导及企业全体人员浓浓的节日祝福,并表达对军转干部的关心和尊重,此情温暖了军转干部的心。

8月1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经理吕江波在办公室主任的陪同下,到军转干部办公室看望慰问正在忙于工作的常天怀同志,吕经理亲切地握着老同志的手,关怀备至地询问工作情况、身体情况,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价值500元的慰问品。

吕经理与常天怀同志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他说军转干部是国家的财富,曾经为国家立下汗马功劳,现在又是企业的财富,在企业发展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新上任的吕经理在得知作为文职干部退伍的常天怀同志转业眉县分公司后,先从事办公室政工工作,获多项荣誉,得到各级领导和职工群众一致好评,现在又在后勤岗位默默工作,无私奉献,不仅维护管理着全公司乃至12个基层站所的水、电、取暖工作,还负责办公、生活设施配备、房屋修缮处理、职工劳保购置发放等大量繁杂工作,并利用自身特长,积极热情地参与公司宣传报道和公司开展的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如今已为眉县电力事业奉献了14个春秋时,感叹地说:无论在什么岗位,您都保持着军人特有的本色和奉献精神。特别是在得知老军转干部几日前在为职工搬放“送清凉”物品时不慎扭伤腰部,但仍不停不歇地坚持工作时,公司领导深受感动,关切地叮嘱老师傅纵有老骥千里之志,但始终要以身体为重,同时吩咐办公室主任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病情和身体,给他充足地休养时间。

常天怀老师傅对公司领导的关怀非常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一如继往地认真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为企业发展尽心尽力。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八一查看更多>慰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