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Global Tech I—Windreich AG首座近海风电场如期动工

2012-08-07 17:11来源:文传社关键词:windreich海风电场风力涡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WOLFSCHLUGEN 德国--(美国商业资讯)--Dipl.-Wirt.-Ing. (FH) Willi Balz筹集了Global Tech I所需的大约8亿股本资金;Tim Kittelhake实施了项目迄今为止的所有工作,两人对于由Windreich AG发起的首个400MW北海风电场Global Tech I如期动工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信守了承诺”。Windreich在北海的第二座风电场MEG 1还拥有最受欢迎的连接网络,Windreich AG经验丰富的经理们目前正和阿海珐可再生能源集团(AREVA Renewable Energies)的前首席执行官Anil Srivastava共同担任该风电场的执行董事。

接下来的几天内将在德国北海开始架设由80只风力涡轮机构成的风电场,这些涡轮机的型号为AREVA Wind M5000,输出功率达5MW(合计400MW)。阿尔斯通(Alstom)制造的自装型浮置变电站将首先从鹿特丹港市的造船厂拖到43平方公里的施工现场。然后第一批(带深水作业用重达950吨坚固底座的)三脚架将从其位于不来梅港ABC半岛的储存地点运到180公里远的风电场区域。2012年秋将开始敷设内场电缆。正如其始终强调的,这将保证项目于2013年底如期竣工。

Global Tech I此后将向100万人提供经济安全的电力。根据两年以来从阿尔法文图斯(Alpha Ventus)实验风电场取得的经验,使用相同的5MW阿海珐技术进行安装,预期能获得百分之九十八的可利用性和超过4500个全负荷小时。阿尔法文图斯风电场的风向位置不如Global Tech I有利,在风力普遍较低的2011年中只有三天未能供电。因此证实了北海风力能够产生基本供电负荷。

关于Windreich AG

Windreich AG由工业工程师(FH) Willie Balz创建于1999年,是陆上及近海风能行业的一家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德国Wolfschlugen。Windreich AG雇用了130多位经验丰富的员工,是德国当今最成功的风能公司之一,拥有1,000多家由其融资、构建和管理的风能工厂。德国最好的近海风电厂中有三个来自Windreich AG,其中包括本年度获奖项目Global Tech 1,该项目在德国位居第一,实际输出功率为400MW。Global Tech 1去年从包括欧洲投资银行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在内的16家银行获得了10.47亿欧元的项目融资。Willi Balz还从德国南部的六位著名投资人处成功获得了8亿欧元。所有获准的近海项目均带有并网并正在按计划建设。8.4GW的计划实际输出功率为德国北海的另外20个项目提供了保障。Windreich通过该项目为德国的替代能源改革做出了长期贡献,并将能够在未来为将近2000万人提供可持续的、不产生二氧化碳的风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windreich查看更多>海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涡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