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市场正文

中国电线电缆行业产量产能分析

2012-08-10 10:39来源:电缆网关键词:电线电缆电力电缆光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节分析电线电缆行业的产品即通信及电子网络用电缆、电力电缆光缆、绝缘制品四种产品的产量,我们通过对2012年4月通信及电子网络用电缆、电力电缆产品、光缆产品和绝缘制品的各省市产量情况的调研分析,得出最新的数据,分析其变化趋势。

通信及电子网络用电缆产品2012年1-4月产量情况

在通信及电子网络用电缆上,2012年4月,通信及电子网络用电缆产量达到3725619对千米,相比2012年3月份产量,环比减少3.67%,相比2011年4月,同比减少21.7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电力电缆查看更多>光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