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晏志勇出席国内首台1000MW机组超超临界锅炉给水泵交付仪式

2012-08-10 14:02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上海电力晏志勇电力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下午,上海电力修造总厂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台1000MW机组超超临界锅炉给水泵交付客户如期启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晏志勇出席仪式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企业领导人员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主任李燕明,集团装备制造事业部副总经理汪胡根等参加仪式。

晏志勇在启动仪式上致贺辞。他说,1000MW机组锅炉给水泵产品的成功研制,不仅填补了该型给水泵国产化设备的空白,也打破了外商长期对同类产品的市场和技术垄断,对推动我国电力装备制造发展迈上新台阶意义重大。这不仅是上海电力修造总厂有限公司的骄傲,也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骄傲。他代表集团公司向修造总厂表示热烈祝贺。

晏志勇希望上海电力修造总厂有限公司以成功研制国内首台1000MW机组锅炉给水泵产品为契机,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建成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国际知名品牌和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装备制造企业,一是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坚持高端引领,继续研发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专、精、特”产品,勇攀科技高峰。二是加快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实验室的建设步伐,努力在全球电力装备制造领域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为企业做强做优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打造一支精业务、高水平、出成果的创新型人才队伍,推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四是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积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海修造总厂总经理、党委书记梁卫兵表示,公司将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以集团公司的发展使命和宏伟愿景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公司“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实现集团公司“做强做优、世界一流”的目标共同努力,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和广大客户的殷切期盼。

仪式结束前,晏志勇、李燕明等领导与修造总厂劳模代表共同启动我国首台自主研发1000MW机组锅炉给水泵交付仪式,并冒着台风亲临一线慰问奋战在抗台防汛一线的干部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力查看更多>晏志勇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